【图】常见烟灰闷青色头发图片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8/4/11 12:5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里,闷青色头发越来越流行了。因为其特殊的颜色造就了其个性的风格。但是闷青色发型也有很多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发型?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一、闷青色直发

很多男生都会比较喜欢直发的女孩子,所以很多女生都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直发造型。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闷青色直发造型看起来更加清新干净,适合一些年轻的小女生,搭配好服饰以后肯定能迷倒众人。右边这款颜色稍微暗一点的闷青色直发造型则更加低调了。但是这款发型更加适合大众,所以很多女生都可以放心选择。

二、浅色款

闷青色发型并不一定都是非常明艳靓丽的,也有几款闷青色发型也是十分低调自然的,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其中左边这款颜色稍浅的闷青色发型扎了一个高马尾,整体风格及个性又充满活力,很有青春气息,所以选择这款发型也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有精神。相比之下,右边这款马尾造型的闷青色发型则更加常见了。

三、个性短发

上面介绍的都是短发闷青色发型,但是,如今的大部分女生都比较偏爱短发造型。其实短发造型的闷青色发型也可以展现出女生的魅力。上图左边这款不是很明显的闷青色短发造型有一定的卷曲度从而显得更有女人味。

四、时尚款

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足够自信的话,那么你也可以尝试选择上图右边这款更加明显一点的闷青色齐肩发型。这样的造型更加具有率性气质,可以让人显得更加大方清爽。看了上面的相关介绍,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