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两侧发红发黑毛孔很大怎么办 6大方法解决你的困扰

2016/5/1 10:41:38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1,可用蛋白涂在鼻上, 然后盖上棉花, 待干后将棉花拉起, 当拉起棉花时鼻上的黑头也一起消除。若拉起棉花时感觉痛楚, 可把棉花沾湿, 这会较易拉起......

鼻翼两侧发红发黑毛孔很大怎么办?

方法:

1,可用蛋白涂在鼻上, 然后盖上棉花, 待干后将棉花拉起, 当拉起棉花时鼻上的黑头也一起消除。若拉起棉花时感觉痛楚, 可把棉花沾湿, 这会较易拉起, 这是很有效的清除鼻上黑头方法。
2,可以使用鼻贴,但一些皮肤细嫩的人在使用黑头鼻贴时也会有痛的感觉。那就需要调节湿透度及时间,看看有否改善,如果仍是没有,就不妨转用清除黑头膏,并且有些产品是二合一设计的,先贴上鼻贴软化角质层,再用去黑头面膜敷在鼻上,然后撕去,清除黑头时就肯定舒服得多!更好的是这些去黑头膏还可用到T字位的其它部位,如下颚和额头位。(鼻贴正确使用方法:用黑头鼻贴 用水先将鼻子弄湿,然后将鼻贴贴上,待干透后撕起,黑头即会随着被扯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