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优雅盘发图解 步骤简单小白也能上手

2017/6/30 11:12:1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天,头发盘起来总是最美的。学习一款优雅的盘发,不仅仅能将清凉惬意收入囊中,更能在多个场合使用。让整个人的气场变得别有一番韵味,赶紧试试吧。

接下来介绍一款老少咸宜的盘发,它既有着可爱的一面,也能将温婉的气质显露,格外经典。上图的左边,就是这款发型的成型效果,简单而不失细节。

然后,就要开始我们的详细步骤讲解了。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在后脑勺偏下的位置系上一个简单的马尾。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马尾一定要固定得牢靠一些,否则后面步骤会难以进行下去。有刘海的可以适当留出一些作修饰。

接下来的一步,是将整个马尾辫,由上往下,在后脑勺处的头发中穿出,得到一种旋涡状的效果。具体的手法可以参照左图,注意还是不要让皮筋松掉,只需要适当调整位置,让自己感到舒适就行。

然后,关键的一步,就是将从里面延伸出来的马尾,进行编发的处理。分为左右两边分别进行,让整体的蓬松感持续,营造出一种自然的美感来。

在进行左边分别编发的处理之后,则需要再将两个部分进行合并,制造出上图左边的视觉效果。你肯定要问为什么要先将分为分成两个部分,然后再进行编发处理后合并。事实证明,这样的步骤后,头发所呈现出来的自然感更强。但倘若你觉得麻烦,可以省略,直接将马尾变成辫子即可。

最后一步,就是将整个变好的马尾,以缠绕的方式,在后脑勺处进行盘接。在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不一定要有什么准确的法则,只要继续保持着蓬松效果就已经足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