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空气刘海教程  轻松打造出灵动气质

2017/6/29 20:52:17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一阵韩式空气刘海之风席卷全国。许多人都放弃了厚重的齐刘海,选择了清新飘逸的空气刘海,但每次都到店里打理好麻烦,这次来教你怎么自己在家就能剪出空气刘海。

相比于笨重的齐刘海,许多人都比较青睐韩式清新空气刘海,因为它既减龄又打造出了清新灵动气质,所以成为不少妹子的首选。但不少女生为了方便,还是选择自己在家里来剪空气刘海,但结果往往是差强人意。但是不要灰心,我们这里为你准备了一款超简单的空气刘海教程,包你立刻学会。

首先呢,一些剪发工具是必不可少的。卷发棒、剪刀和梳子都是必备的工具。准备好了之后,就将需要减掉的部分用清水打湿,再用梳子分出三角区,来决定刘海的厚度。三角区的大小许多人认为不好掌控,其实非常简单,如果你希望刘海薄一些,那么三角形的形状就要小一些。同理如果想要刘海厚一点的话,三角形就要大一些。

第二步,将要剪的头发拉起来,最好与额头保持平行。

第三步,要用拇指压住头发,沿着拇指的轮廓剪掉头发。

第四步,拿出准备好的卷发棒,将头发根据自己想要的形状烫成卷,用卷发夹子再固定几分钟,定一下型。最后用梳子打理出蓬松的感觉,希望最后效果更好的妹子,也可以用吹风机来定形。

好了,就这样轻松的搞定了。其实很多人选择空气刘海,不经是因为它能够修饰脸型,比如脸大或者脸圆,甚至不好看的眉形都能遮住。更重要的是它也是一款卖萌杀器,修饰好了的话,绝对能让你看上去年轻十几岁,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