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图解步骤展示 清爽又显女人味

2017/9/6 23: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飘逸的长发似乎不再是美好的象征,反而成为一种累赘了。所以,学习一款别致简单的盘发,便成为了夏日发型打造的重中之重。今天介绍的这2款,定不让你失望。

盘发是从中国古代就有的发型,古时候的宫廷盘发是非常优雅高贵的,现在的女生也很喜欢盘发,盘发的造型也是越来越多,我们要学会打造和别人不一样的发型,这样才可以显出自己的独特品味。今天为你介绍新颖的盘发。

这款盘发可能看起来让很多美眉打退堂鼓,因为好像很复杂的样子,其实只要一步步来就会非常容易的。首先要准备一次性的黑色皮筋,黑色的一字夹多个,还有卷发棒和梳子。

步骤:1.我们把头发中分,在刘海的位置一边留一缕头发出来,然后用卷发棒烫卷,这样看起来洋气极了。

2.我们把头发平均分成两份,先把左边的从头顶开始编麻花辫,编到发尾就可以用黑色皮筋绑好,接着用同样的方法编右边。记住这个辫子要编紧一点。

3.将两根辫子相互交叉打结绑在一起,短的打一个结就可以了,要是头发长的可以打两个结。

4.剩下的发尾我们把它绕成一个小发髻,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好。这样一款个性的盘发就完成了,喜欢漂亮的美眉可以在小发髻什么别一个蝴蝶结。

第二款:一般我们做盘发都是需要用到橡皮筋和黑色小发夹的,所以大家在家里多准备这两样工具就可以了。

1.将头发梳理好之后我们在后脖子的位置用皮筋绑一个低马尾,接着在皮筋上面的位置弄一个小洞,将马尾从小洞里面塞进去再拉下来,这样就可以了。

2.接着我们把马尾编三股麻花辫,这个是非常简单的,相信女生都会,在很多发型里面也会用到。

3.将这条辫子慢慢向上折,有些美眉没有搞明白什么是折,就是和你们卷纸筒的动作是一样的,只是这个中间没有洞。

4.折到刚才翻转马尾的地方就刚刚好了,这里有个窝正好可以容下这个发髻,我们用发夹把它固定住,这部很重要,要是松散了,又要重新来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