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可以当眼影用吗  实用化妆技能大公开

2017/6/30 17:27:3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彩妆的画法也可以有多种用途哦。许多人都将眉粉和眼影混着用,不仅新颖更能带能出乎意料的效果。不过很多妹子可能不知道用眉粉怎么来画眼影,下面来介绍一下。

用眉粉可以替代眼影吗?相信这是不少爱美女性心中的疑问。答案当然是肯定的,现在眉粉的作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画眉毛了,眼影和鼻影都能通过一盒眉粉轻松搞定。下面就来学习一下怎么用眉粉来画眼影吧!

首先,我们不推荐使用颜色较深的眉粉来画眼影,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发亮,所以颜色浅一点就好,会显得比较自然。我们就先用浅色的眉粉,用刷子涂在整个眼窝,用来打底。

然后,就选用较深一点颜色的眉粉来加重眼窝的颜色,而在眼尾就用深一点的眉粉画一个三角,这样会显得整个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

接着就用深色的眉粉勾勒一下眼尾和眼头,就会出现眼线的效果。最后一步就可以将眼部睫毛夹翘一些,涂上睫毛膏,整个眼部的彩妆效果就显得完美了。

其实不仅眉粉能当眼影用,眼影也可以用来画眉啊,只要选择一些不是太亮的眼影,眉毛呈现的结果也会很好看的。

当然,我们也不能太过依赖于用眉粉画眼影,毕竟眉粉是蓬松的质地,时间长了就会脱落,如果掉进眼睛里就不好了,而且也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一些损害,所以在没有眼影的情况下,眉粉也是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下。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对这个问题已经有了更详细的了解,趁着空闲时间,何不在家自己学着做一做呢?体验一些更实用的化妆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