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可以当眼影用吗 眉部妆容怎样化更好看

2017/10/1 13:19: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粉的用法是用眉粉刷蘸点眉粉均匀的涂在眉毛上,由眉毛头向眉尾方向涂,用力要均匀。与眉笔相比的好处就是眉粉要自然些,因此是很多妹子化眉部妆容时的美妆产品。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觉得眉部妆容是非常影响整体妆容的一部分,而眉粉也是打造精致美丽妆容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美妆产品,使用眉粉可以让自己IDE眉形看起来更加好看并且具有很强的立体感。但是对于一些刚刚入门化妆门列的美眉们来说眉粉是否可以替代作为眼影来用呢。其实是完全可以的,因为眉粉的材质与眼影的材质都是相差不了多少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因为眉粉的颜色大都是深棕色的或者一些其他的黑色的,所以比较适合一些在平常生活喜欢化烟熏妆的妹子们。一般眉粉的颜色都是偏向深色系列的,所以一些比价喜欢化平常妆容的话就不要选择眉粉作为眼影使用了。

而且眉粉除了可以用来当眼影用外,非常好的一点就是可以用来当阴影和鼻影用。不过记得在用的时候一定要用粉刷扫粉要均匀一些,因为眉粉的颜色有些是比较偏向于深色系列的,这是在用的过程中非常需要注意的,而且在用眉粉当成阴影来用的时候也要记得打在脸上合适的位置上。

当然,美眉们在选择阴影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色和发色的,像一些比较喜欢染发的妹子们比较好的是选择一些棕色系列的眉粉颜色,或者选择一些比较百搭颜色的眉粉。如果平常是比较喜欢自然发色的妹子就大可以选择一些黑色的眉粉颜色。

另外肤色与眉粉颜色的选择也有一定的关系,像是一些皮肤比较白皙的妹子来说选择任何眉粉颜色都是比较百搭的,而肤色比较灰暗的妹子使用一些眉粉颜色比较深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一点也是许多妹子们非常容易忽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