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平眉好看吗 探究什么样的人适合它

2017/6/30 17:27:28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眉毛则是点睛之笔。眉毛的形状,颜色等都决定着你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性格特点。很多人都会对目前流行的平眉产生疑惑,不知道是否真的好看。

无论哪一种眉形,我们再选择的时候首先应该对自己准确定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才是最好的。目前的眉形主要有一字眉,平眉,柳叶眉等几种类型。一字眉在韩剧热播之后开始广泛流行,很多女生无论何不合适都开始将自己的眉形变为了一字眉。一字眉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天然无害,总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感觉。

但是很多人也不喜欢平眉,认为留一字眉的女生都是绿茶婊。但是对于鹅蛋脸的人来说,一字眉刚好恰到好处,既不会特比做作装可怜,也不会让人感觉特别凶,是一款非常百搭的眉形。平眉相对于一字眉来说更加有特色,虽然整体是平的,但是在眉峰的地方还是有一些弯度。与平淡的一字眉相比更加具有特色和特点。

鹅蛋脸的人因为脸型特别占优势,虽然平眉特别挑人的脸型,但是在鹅蛋脸这样完美的脸形之下,平眉也会显得特别好看。如果你是一个鹅蛋脸,可以大胆进行尝试,平眉会让你的造型加分哦!

平眉一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眉形之一,很多女生都会选择修一个平眉为自己脸蛋颜值加分。确实,一般的脸型都特别适合平眉,但是我们也可以尝试一些其他比较有特点眉形,让自己更加有特色。

最挑脸型也不好搭配的是柳叶眉,柳叶眉是中华传统女性美得代表。但是并非每一个女子都能够驾驭得了,一般柳叶眉都是搭配瓜子脸,但是鹅蛋脸也是一种百搭的脸型,喜欢中国古典美得女生可以进行尝试,柳叶眉比起其他的大众眉形更加让人显得别具一格,更有一种古典女生的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