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可以当眼影用吗 这些小细节要注意

2017/7/22 9:17:13 作者:M8-liz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成了女生们出门不可或缺的一步,但是化妆品那么多,又临近出门时间,一时就会忘记带这个忘记带那个,那忘带了眼影的时候,能不能用眉粉代替作为眼影呢?

女生都希望自己美美的,出门前画个妆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已经成了必须的一步,化妆桌上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有时候一着急起来就忘了这样忘了那样,记住了要带化妆品出门补妆,却总是发现自己忘带了这样,或者忘带了那样,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幸好现在彩妆很多东西都能一物多用,眉粉也是如此,急急忙忙出门忘带了眼影?用眉粉代替吧!

大部分女生的眉粉主要是深棕色,棕色,黑色这几种颜色,主要也是为了配合亚洲人的发色,但一部分人染了头发以后,那眉粉的颜色也是会有变化的,这些暂且不提,基础的眉粉颜色很适合于大地色的妆容了,但是眉粉的质地和眼影是不同的,眉粉的粉质比较蓬松,上妆力不强,所以当眼影比较容易晕妆,所以建议不是万不得已不要替代眼影呦。

首先我们取深棕铺满整个上眼皮,打造轮廓感,使眼皮看起来没有那么肿,眼影刷从眼尾往前上色,加深我们双眼皮褶皱,如果出门在外没有带化妆刷,也可以用眉粉里面自带的眉粉刷代替,或者手指也是可以的,下眼影也不要忘记了,眼影画到眼球下方就可以了。

只要我们选对眉粉的颜色,用眉粉画出好看的眼影完全没问题哦~,当然了,眉粉和眼影互相代替也是可以的,不过毕竟是质地不太一样,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画得好的话效果不比我们的眼影效果差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