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牛奶面膜怎么做 只需四步肌肤嫩白无瑕

2017/7/1 10:0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很多女性的,但市面上的面膜已经达到了泛滥的程度。尤其是一些含有重金属等刺激成分的面膜,使用后很容易给导致皮肤受损。自制面膜既安全又有效,值得大家信赖。

生活中有很多心灵手巧的女性,可以利用多种纯天然的食物制作面膜。比如,黄瓜、番茄、胡萝卜等蔬菜,以及香蕉、西瓜、木瓜等水果,按照一定比例搭配牛奶和蜂蜜,不但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护肤效果,最重要的是使用的时候特别安全。其中,具有美白嫩肤功效的蜂蜜牛奶面膜,就深受大家的青睐。

具体步骤

1、牛奶150-200ml,蜂蜜20g,干面膜纸一张,再准备一个可以用来搅拌的筷子或者勺子。

2、先将蜂蜜倒入面膜碗中,轻轻地搅拌几下,让蜂蜜不至于太过粘稠,然后缓缓倒入牛奶。

3、一定要迅速搅匀,让二者充分融合,直到气泡沫为止,将面膜纸至于其中浸透。

4、使用面膜前先将脸洗干净,然后直接将面膜敷在面部皮肤上,大约15分钟左右取下,并用清水洗脸。

蜂蜜和牛奶都是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而且营养颗粒特别细小,能够有效地渗入肌肤深层,并达到补水嫩肤、美白除皱、提升肌肤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等作用。如果每周使用蜂蜜牛奶面膜2-3次,不但会让肌肤更加健康,而且肤色看起来也会粉里透白。

自制面膜的成分虽然非常安全,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如果皮肤属于先天性敏感或者正在长痘痘,就不要着急使用蜂蜜牛奶面膜,不然很容易加重皮肤负担,甚至还会导致过敏症状出现。同时,千万不要认为这种面膜使用的次数越多肌肤就会越白,每周使用次数别超过3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