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呢 教你如何涂出好看的口红

2017/7/2 16:53:16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使用口红。不过口红的颜色选择非常重要,橘粉色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橘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4.唇峰的处理。大家看到,时尚大片里,唇峰都是尖的;而比较性感妩媚的红唇就是比较圆润。就应该知道,唇峰的地方,一点点的改动都会让我们的风格有很大的改动,但一般情况下饱和度比较高的口红都是用略尖的M唇。裸妆或者比较偏的颜色,用稍微圆滑的线条。

5.下唇的处理。对于下嘴唇比较厚的女生来说,不要太过于饱满的涂抹,最好用唇笔自嘴角开始收着描画,力求缩小些唇的范围。下唇比较薄的女生呢,尽量用唇线稍微勾勒下中间,使之更饱满,然后可以用亮油来涂到中间,让它更丰盈。

6.巧用纸巾。想要口红自然,用纸巾放在上下唇之间抿一下,就好。想要让我们的口红更持久最好用纸巾沾一下,然后再次涂抹一层。吃东西后想要补妆,可以上下唇含下纸巾,吸掉多于的,然后涂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