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红色口红妆容展示 教你正确选择口红颜色

2017/7/2 20:03: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有女人味的唇色是什么?去问问身边的直男们,绝不是具有侵略性的正红色,也不是跳跃前卫的橘红色,而非温柔的玫粉色莫属。从明星都T台,这股粉色风潮正悄然袭来。

最有女人味的唇色是什么?去问问身边的直男们,绝不是具有侵略性的正红色,也不是跳跃前卫的橘红色,而非温柔的玫粉色莫属。从明星都T台,这股粉色风潮正悄然袭来,你准备好做他的红粉佳人了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皮肤白皙的人使用。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口红都会用一些贴近生活的自然色或者直接用唇膏代替,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样的唇色是否真的适合自己呢?其实嘴唇不是用来说话,是用来展现自己女人魅力的,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色可以瞬间改变自己的气质。唇色就是变身时尚尤物的秘密武器。

玫红色的口红,使人表现出成熟柔美中又予人知性、优雅的高贵感觉

根据季节选择口红颜色

1、春季的口红颜色最好配合于自然景象,可用橘黄色,玫瑰红,珊瑚红等;

2、夏季最好选用淡粉红色及有光泽的唇膏,会给人以充满活力的感觉;

3、秋季,为了表现女性柔美的肤色可用明亮的橙色;

4、冬季的化妆宜清晰俊锐,可用暗棕色口红,强调唇部的立体感。

根据场合选择口红颜色

1、参加重要宴会时,最好选择看上去显得成熟稳重的唇膏颜色,要尽量避免使用有光泽的亮光类唇膏,以免给别人留下轻佻的印象;

2、应聘面试时,要使自己看上去很认真正派,而又有责任心,唇膏以粉红色系列为佳;

3、去户外活动,宜用珍珠系的口红,不可用有光泽的唇膏,才可体现活泼生动、富于朝气的妆面特点;

4、参加晚会时,若想让自己表现的光彩夺目,给人以热情洋溢的感觉,就要选桃红色口红,而且中间涂含金粉的光泽唇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