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中短发发型 做个清爽秀发仙女

2017/7/18 19:2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长发,相信没有人会觉得陌生。当一袭黑长发像瀑布那样长泄向下,不管是在外人看来还是自己看来都是十分地有意境。但是现在流行的更多是中短发呢。

很多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或者女神可以拥有一袭黑长发,很根据现在来看,这是很早时候的男生的想法了。黑长发在以前可是炙手可热的发型之一,不管是圆脸还是瓜子脸,不管是皮肤白的还是皮肤黑的,都觉得自己留了黑长发就是大美女了。

很显然,这种观点已经过时了。虽然黑长发依旧很迷人,但是在现在时尚元素到处碰撞的社会来说,黑长发显得很单调,现在的人不染发色是做不到的,连染色都做不到何况是烫发呢?所以,在这个相对浮躁的社会来说,单纯的黑长发女神已经越来越少了。

长发虽然很迷人,但是在工作还有学习中总是显得有些累赘,例如明天早上七点就要起来,但是头发突然很油,加上没有时间洗头,这就很影响个人形象。黑色是属于一种比较单纯的发色。而越来越多的女孩喜欢追求个性化,所以适合的还是中长发发型。

选择中长发后,小仙女可以选择在发尾烫卷或者染一个比较潮流的发色,当然这个发色还需要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染色的区域以及染色的度数也可以根据这人喜好或者发型师的建议来选择。个人觉得,染色不必要全部都染,这样会显得很普通。

同时,染色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得太个性化了,要根据我们的工作环境或者学习条件来选择,就像高中生不能染太亮的颜色,一般学校都会禁止学生染色。如果自己从事比较严肃的工作,比如在银行或者其他工作,建议也不要染得太夸张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