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暗如何改善  彻底恢复唇部靓丽色彩

2015/8/19 11:16:54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色暗沉会显得整个人不好看,有的人是天生的唇色暗沉,有的则是因为后天的不良习惯导致的,那么,唇色暗沉怎么改善呢?针对不同原因的改善方法天生唇色深……

唇色暗沉会显得整个人不好看,有的人是天生的唇色暗沉,有的则是因为后天的不良习惯导致的,那么,唇色暗沉怎么改善呢?

针对不同原因的改善方法天生唇色深:
注意内调改善
1.有些人的唇部颜色深是天生的,要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可以通过内调的方式,多摄入维生素C、草莓、西红柿、樱桃、西瓜,都是美白的食物;
2.可以多做唇膜,蜂蜜和杏仁粉、珍珠粉、白芷粉调和在一起,敷在唇部15分钟,唇色可以变得更淡,还透出粉嫩的感觉。后天唇色深:注意卸妆和防晒改善1.卸妆的工作做的不到位,色素的长期沉淀,导致唇部皮肤暗沉,所以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使用专业的唇部卸妆产品。
改善做法:用棉片浸满卸妆液后在唇部敷上10秒,再轻轻擦拭,最后用洗面奶清洗干净。
2.紫外线的照射也会使颜色变深。
改善做法:可以选择带防晒系数的护唇膏,阻断紫外线的侵袭,娇弱的唇部肌肤才能得以保护。晚上可使用含有维生素C精华的唇膏来淡化黑色素。 

日常护理改善方法:

热毛巾热敷唇部清洁后,用热毛巾敷在唇上5至10分钟,以软化唇部皮肤,帮助祛除死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