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发发箍韩国版怎么戴好看 教你四款韩式唯美的戴法

2017/7/3 21:53:08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箍是女生们扮靓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但发箍的戴法也很有讲究,比如细的发箍比较适合搭配可爱的服装, 宽的发箍要梳蓬松的发型,或者露出饱满的额头,上身的穿着要简练。

发箍是女生们扮靓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不过发箍的戴法也很有讲究,比如细的发箍比较适合搭配可爱的服装, 宽的发箍要梳蓬松的发型,或者露出饱满的额头,上身的穿着要简练。下面就来看潮人是如何戴发箍的!

水钻发箍唯美指数:★★★★★这是一款非常淑女发箍,大个的水钻点缀,非常的清新,留出少量的空气感刘海,很可爱韩范十足。一定很受小女生的最爱,大龄女生戴上去会有减龄的效果。

海军风发箍唯美指数:★★★★★海军风的发箍非常的大气,黑白蓝相间的竖条纹很经典也很百搭,不仅透着清新的气质,还有着几分成熟感,很适合轻熟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