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十岁的女人怎么保养 几个简单方法让你留住青春

2017/7/3 23:13: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五十岁,对于女人而言是重要的生理时期,不仅处于更年期,心烦意乱、心理精神方面等出现很大变化,皮肤也逐渐衰老。很多人为了留住青春,不惜冒风险进行美容手术。

五十岁,对于女人而言是重要的生理时期,不仅处于更年期,心烦意乱、心理精神方面等出现很大变化,皮肤也逐渐衰老。很多人为了留住青春,不惜冒着副作用的风险进行美容手术。其实女人的美不仅是在于外表,丰富的阅历和优雅的心态也很重要。

当然了,保养也是不可缺少的步骤,这样才能由内至外散发光芒。下面我就为五十岁女性具体介绍一些保养方法。

一、早上起床

1、温水漱口:经过一夜的睡眠,滞留口腔中的病菌会大量繁殖,早起后漱口,可以及时清除口腔中大部分病原微生物,将致病菌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据调查,早晨漱口的人患牙周炎、龋齿、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等疾病的人明显低于无此习惯的人。

早晨漱口不宜用盐水,因为盐水将口腔中的细菌杀死的同时,也将具有防御作用的口腔黏膜破坏了,这会为细菌的迅速恢复创造条件。

2.喝杯温水:每天早晨起床,在未进食之前喝一杯水,对机体既是一次补偿,又是一种有效的净化。

3、冷水浸脸:冷水浸脸是对上呼吸道黏膜血管的一种有效锻炼,可增强抵抗力而减少伤风感冒,同时还可以减少面部皱纹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