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图解 怎样让底妆不卡粉

2017/10/17 16:35: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多数的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会选择粉底液或者是bb霜,其实如果想要换一个比较轻薄的妆容,那么也可以选择气垫。但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适合用气垫bb。

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使用气垫bb的方法是不对的,所以化出来的底妆就会出现浮粉的现象。在冬天的时候化妆特别容易卡粉,那是因为我们的皮肤十分的干燥,不管是粉底液还是气垫b b涂抹在脸上之后,它就会马上的干掉,所以就出现了卡粉的情况。

因此我们在化妆之前一定要给自己的脸部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如果在冬天化妆的时候,在不赶时间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化妆之前先敷一张补水面膜,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脸部更加的滋润,也可以让我们的脸部更加的容易上妆。

面膜敷完之后就开始进行保湿工作,比如说爽肤水和保湿乳都是必须要用的,如果说还准备有妆前乳的话,也可以将妆前乳用上,总之这些护肤品和化妆品都是有它一定作用的。很多人冬天的时候都不会使用防晒霜,其实冬天我们也应该用防晒霜,冬季同样要防御紫外线。

防晒霜涂抹均匀之后,就开始涂抹隔离霜,涂抹隔离是化妆的时候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这样可以预防使用气垫bb之后皮肤过敏。而且选择不同颜色的隔离霜有着它不同的作用,别说如果我们选择的是紫色的隔离霜,它可以提亮我们的肤色。

其实紫色的隔离霜特别的适合在阴天的时候使用,每到阴天的时候我们的皮肤都会特别的暗黄,正好用这种颜色的隔离霜来提亮我们的肤色。将隔离霜涂抹完毕之后就开始使用气垫bb,如果脸上有很多的痘印或者是色斑,那么可以在使用气垫bb之前使用一点遮瑕膏。

当然我们也可以用遮暇膏来遮住我们的黑眼圈,一般情况下我们的嘴角两边都会比较黑,所以也可以适当的涂一些遮瑕膏。如果是要使用遮瑕膏的话,那么在买遮瑕膏的时候,尽量的将遮瑕膏的颜色和使用的气垫bb颜色一样,或者是差不多,这样化出来的妆比较自然。

因为气垫bb和bb霜是有一定区别的,气垫bb它的持久度没有这么高,所以可能几个小时之后就需要开始补妆,然而如果使用bb霜的话,可能半天之后才会脱妆。因此,当我们在使用气垫bb的时候,可以尽量多使用一点,但是一定要将它涂抹均匀。

把脸部涂抹完之后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脖子,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我们将脸部涂白之后,没有把脖子同时涂白,那么看起来就会怪怪的。如果想要自己的底妆更加持久,我们可以在涂完气垫bb之后,喷一点喷雾。

喷一点保湿喷雾是有非常多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定妆,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的湿润。当然,喷雾喷完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定妆粉,或者是选择使用控油的散粉。其实用气垫bb化出来的妆看起来更加的轻薄,特别适合在夏天的时候使用。

在买气垫BB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看好它的色号,也就是气垫的颜色,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如果我们的皮肤比较黑,那么就尽量的不要选择颜色太白的气垫bb,总之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非常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