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的区别 正确卸妆才能拥有好肌肤

2017/5/7 18:17: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水和卸妆油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产品,虽只有一字之差,可它们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呢?两者的区别是什么?下面为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对于两者的区别,最为不同的就是两者的特点。第一:卸妆水的特点主要如下。卸妆水在整体的质地是很滋润温和的,它能给肌肤带来轻薄的感觉,在对于肌肤的刺激方面来说是很温和的,能够进行大面积的卸妆工作。所以,卸妆水总体上偏向淡妆的卸妆工作。

第二:卸妆油的特点主要如下。卸妆油的主要含有成分是“油脂”与“乳化剂”,两者能够有效的溶解彩妆,能有效的起到卸妆的效果。卸妆油主要用于浓妆的卸妆工作,不仅能有效溶解脸部的彩妆,而且还能适当的清理毛孔里的彩妆成分。在清洁的效果上比较明显。

那我们来总结一下两者的区别。第一点:质地不同。水更为轻薄,油更为厚重。

第二点:眼睛与唇部的卸妆工作,水更为合适。因为这两个部位都比较脆弱,卸妆水产品比起卸妆油产品的话会更加滋润温和,减少伤害。

还有第三点:卸妆油比起卸妆水在清洁度上会更明显。并且相关数据表明卸妆油更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有人就会感到疑惑“为什么卸妆油比较厚重还受广大女性喜爱呢?”。

这里为您解答一下。虽然说卸妆油比较厚重,但是也是很正常的。毕竟是油状质地,但是只需要洗面奶就可以清洗干净。再加上,卸妆油的卸妆效果更为明显,所以会受到大多数妹子的喜爱。

到底两者之间有没有好与坏?其实是没有的,因为两者产品都各有春秋,所适用的人群其实也是有所区别的。就例如,如果您是本身是干性皮肤,使用卸妆水产品的感觉就会比卸妆油产品的感觉好。不仅仅是根据肤质不同,还需要根据妆容的浓淡而进行不同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