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区别 做一个嫩肤达人

2017/7/4 21:37:1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对精华液都不陌生,精华液相当于面膜,既可以补水也可以美白或者祛斑,但是又和面膜不同。精华液和精华露很像,但是精华液与精华露也有区别。

懂得化妆的小仙女都知道市面上有精华液和精华露,可能大家对精华液更加熟悉一点,因为有很多化妆的说明书上写有在使用该化妆品之前要涂抹适量的精华液。很多人把精华液的功效理解成面膜的功效,其实这是不对的,但是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正确的。

精华液,其被称为护肤品中的极品,因为它质地细腻,原材料很多都是天然药材或者植物萃取而成,其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其他微量元素和蛋白质,对细腻的皮肤尤为重要。精华液具有补水、细致皮肤以及淡化皱纹等功效。

在使用精华液之前,建议对脸部肌肤进行深层次清洁,清洁的目的就是疏通受塞毛孔,洗净杂质,从而让精华液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建议使用细致的手工皂或者泡沫较细腻的洗面奶,手工皂清洁强度较大,而且还不容易过敏。

精华露和精华液同属于化妆品的一类,而且在功效上也相当,可以进行深层次补水,去除黑色素从而增亮皮肤亮度。在规格上也相似,比如很多精华液和精华露都是小瓶装或者其它小包装。因为精华液和精华露同为液体,如果瓶子太大则很容易造成损害。

虽然很多都是相像的,但是二者也有不同。精华露更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其里面所含的去油成分比精华液多,所以当你同时使用精华液和精华露进行对比时,你就会发现使用精华露的皮肤更为干燥舒适一点。建议不要把精华液和精华露同时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