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区别是什么 完美肌肤非你莫属

2017/8/10 0:0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通过萃取技术提炼动植物微量元素的精华露和精华液,不少人纷纷表示并不清楚两者之间的区别所在。从质感、使用人群等方面都存在很大差别,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质决定。

作为护肤品中的高级产品,精华液和精华露在我们日常生活保养中经常会看到使用。但是很多人却表示不清楚究竟这两种产品有什么区别。甚至会把两者混在一起使用。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为大大小小解析精华液和精华露的特点所在。虽然两者都是用高科技的浓缩技术萃取天然动植物纤维中的营养成分,对皮肤的保湿滋润、祛皱美白都有很大的功效。

但是从质地手感上看,精华露会更加浓稠,厚重一点。而液体状的产品则会稀释一些,轻薄明透。因此露水质感便于渗入肌肤深处,起到密集全方面护肤的作用。

从作用上看,液态产品富含的透明质酸、骨胶原蛋白、中药精华等保湿微量水剂都不是油脂的,因此对任何肤质都适合,即便是油性肌肤,涂抹在干燥的鼻翼两侧和嘴唇都很适用。而精华露其保湿剂的浓度要远远高于乳液、肌底液、面霜等保养品。

从适用范围来看,精华露的分类更为细化,包括了动物类、植物类、维生素精华素。一般而言动物精华元素,比如胶原骨蛋白、貂油浓缩液,手感厚重,元素充足,比较适合于干性肌肤。而植物精华元素,提取于植物中的果酸和矿物营养物质,对肌肤的刺激性非常小,具有强效的收缩毛孔,精致肌肤的作用。

另外,矿物质可以弥补表皮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比较适合工作压力繁重的女性朋友。不过建议过敏性的皮肤不要使用。维生素提取液针对性比较强,建议根据自己的问题灵活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