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区别 正确使用护肤品

2017/7/27 20:17:13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品的种类繁多,而精华液和精华露这两种名字也只有一字之差的两种护肤品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精华液与精华露是完全不同的,而且它们也有各自不同的功效。

相信很多人在刚接触护肤品的时候都被精华液和精华露迷糊过头脑,甚至还有一些人一直都无法分别清楚这两者。其实只要了解了它们各自的功效和适用范围,清楚它们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好判别精华液和精华露的。精华液和精华露都是精华素的一种,都是浓缩溶液,蕴藏有极大的营养成分,人体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和微量元素等也十分可观。

精华液和精华露在功效上基本上是一样的,但它们在许多方面也有着区别。外观上的区别就是它们的形态不一样,精华液是比较稀的液体,而精华露相对精华液要浓稠许多。介于它们的这种性质,夏天就比较适合使用精华液,使用后脸部比较清爽。而冬天则适合使用精华露,能够防止脸部细胞水分的流失,从而在干燥的冬天牢牢的锁住水分。

另一个区别不同的地方就是它们适用的皮肤种类不同,精华液由于它干爽的性质,适合油性皮肤使用,里面的小分子更利于被油性皮肤吸收。而精华露则适合中性皮肤使用,有效的控制皮肤的干湿度,润滑而不油腻是精华露的功效之一。

精华液和精华露都适用于25岁以下的人群,具有美白、保湿、抗皱防衰老等一系列作用,可以说是护肤品中必备的了。了解了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区别,可以更好的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一款,尽可能的发挥它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