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区别  教你如何合理使用两者

2017/10/31 19:05:15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素和精华液都是日常使用的护肤品,我们常常把它们弄混,那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看。两者都是采用高科技超链接技术,萃取天然动、植物或矿物质中的有效成分。

送走了燥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不过虽然秋天很凉爽,但是秋天干燥的空气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巨大的损伤,不少爱美的女士为了缓解空气的干燥都更换了自己的护肤品,将清爽的爽肤水更换成了精华液和精华露。可是,你真的知道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区别吗?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你有好好区分过吗?

精华露是高度浓缩的产品,所以它的粘稠度也是比较高的,它比较适合在白天的时候用。精华露很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因为它里面的一些营养成份不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很油,整体来说比较清爽。

精华液的质地比较精华露就更为清爽一些,精华液一般用于涂在隔离霜之前,它可以很好的阻挡隔离霜对皮肤的伤害,还可以保护肌肤水份的减少,皮肤干燥的人在涂抹粉底的时候可以先用点精华液,这样就不会起皮了。

精华露和精华液质感上的区分大致就是这些,那么这两种化妆品都适合什么样的人使用呢?像二十五岁以上的人可以选择用精华液,精华液的一部分作用就是修复肌肤受损的地方,但它的营养却不会过盛,导致肌肤吸收不了开始长斑。

三十岁以上的女人就要用营养成分更高的精华露了,因为三十岁以后,我们的皮肤状态已经开始变得日渐衰老了,尤其在熬夜的时候,所以我们一定要给皮肤用好的化妆品才能让肌肤有更好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