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的成分大揭秘 美容还是毁容

2017/7/5 19:27:12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许多肤色暗黄和偏黑的女生都向往自己拥有白白的皮肤。美白针便是她们的选择。但是美白针真的像医生们说的那样富含维C,可以亮白肌肤吗?

美白针中含有天然的维他命C。它的作用主要是作为抗氧化剂,在人体内也大量存在。它可以保护人体内的一些维生素不被氧化。我们平常的代谢会产生一些过氧化氢,而维生素C可以把这种物质还原,从而达到美白的作用。并且维C对于人体其他方面的功能有很大的帮助,利大于弊的。

第二种重要成分是谷胱甘肽,这个可能除了专业人士,大多数人都很少听到。它的主要作用是保肝解毒,当然在美白针中,它还能够美白肌肤,一举两得。它可以清理掉一些人体内的病理性色素,并且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第三种,叫做传明酸。主要用于抑制细胞黑色素的产生。阻断紫外线照射皮肤产生黑色素的路径。最大化减轻外界都本身皮肤的伤害。这三种物质是美白针的主要成分,少量注射不仅对人体无害,还可以有其他良好的作用。

我们无法猜测医院给我们打的美白针是否品质过关。所以所有的白皙肌肤都是靠平时自己的保养。多注意防晒方面的工作,空闲的时间多敷两个面膜,平时的饮食多忌讳辛辣易上火的东西,才是对肌肤最好的保养。

打美白针大致分为6个疗程。在此之后会发现自己的皮肤不仅变白了,还变得更加细腻。所以对于美白针,外界褒贬不一,我们没有办法判断到底它是否合格,只有自己平时注意保养。如果真的要打,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