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时间长短有影响 几个技巧能换来好皮肤

2017/7/7 12: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越来越清楚美容觉的重要性,一个睡眠充足的睡眠不仅可以保证你的身心健康,还能调养皮肤状态。但是怎样睡好美容觉也是有技巧的,这些技巧你又知道吗?

健康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重视,同时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睡一个美容觉是更加重要。很多人会问人人都追捧的美容觉是不是真的有用?其实科学家证明睡眠充足的人比缺乏睡眠的人脸色和皮肤更好,身体更强壮,健康状态更好,由此可见睡眠时间和质量对人体的影响是多么深远。爱美的女性想要好的皮肤一定要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按时睡美容觉。

美容觉并不是随随便便爬上床睡一觉,它是有严格的时间限制的。我们通常认为晚上的10点到第二天凌晨2点是皮肤新陈代谢以及皮肤修复最好的时间,所以这段时间是公认的美容觉时间。当人们从浅度睡眠到深度睡眠,身体的排毒功能就开始运转,无论是皮肤还是内脏都会开始进行排毒,所以这段时间是调整身体的黄金时期。

怎样才能睡一个效果好的美容觉呢?这些技巧可以帮到你。睡觉之前可以洗一个热水澡或者泡一泡脚,让身体进入放松的状态,再完成一系列的日常皮肤的护理工作之后就可以舒舒服服躺在床上了。如果难以入睡的话可以喝一杯温牛奶,听听柔和的音乐抑或是点上香薰灯都是有助于睡眠的。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手机一定不要放在床边,睡前准备期间也尽量不要玩手机或电脑,更不要喝茶或咖啡以及做剧烈运动。另外保证房间一片黑暗也是有助于尽快进入睡眠状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