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有哪些 这些小细节千万要注意

2017/7/7 12:02:15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很多人的皮肤问题都出来了。为什么夏天皮肤的困扰会这么多呢?因为夏天到了气温升高,人的内分泌大大提高,皮肤表面的污染也就越来越多,所以皮肤问题就出来了。

每到夏天,小编都会收到很多读者的反馈,皮肤的问题十分显著,原本在其他季节好好的皮肤,但是只要一到了夏天之后,皮肤就变得十分糟糕,很多人皮肤问题也十分显著,出油、毛孔变大、晒斑等等问题都出现了,很多爱美的女士都不喜欢夏季。

夏季到了,气温升高,人的内分泌系统也变得十分活跃,排汗量大大增强。随着汗液的排放,相信很多人开始面临一个问题,鼻子出油导致毛孔堵塞,黑头自然就出来了,而且黑头的鼻子还有一个好听而又形象的名字“草莓鼻”。

小编觉得用草莓鼻来形容鼻子上的黑头简直是太合适不过了,不过相信大家是一点儿也不喜欢草莓鼻。随着草莓鼻的出现,有的人开始分不清酒糟鼻和草莓鼻的区别,虽然两者都是鼻子的问题,但是有着十分根本的区别。

草莓鼻是身体排汗,毛孔变大,而皮肤上面淤积了很多灰尘,这些灰尘就进入了毛孔,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黑头。除了灰尘容易导致草莓鼻之外,还有一个原因也容易导致草莓鼻,那就是女性的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够彻底的话,彩妆的残留也会导致黑头。

酒糟鼻算是一种皮肤问题,医学上称为玫瑰痤疮,是因为皮肤堆积了很多螨虫,这些螨虫导致鼻子出现红色的痤疮。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就会知道酒糟鼻和草莓鼻的区别了,两者之间的差别十分巨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