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怎么去除有哪些偏方 教会你如何摆脱眼袋

2017/7/7 17:13:09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眼睑皮肤很薄,如果出现过度疲劳、喝水过多的情况都会出现水肿现象,形成眼袋问题,眼袋会影响到我们的个人形象,如果出现眼袋再不注意保养的话,眼部会衰老很快。

通常在中药治疗眼袋常用的方剂有:越婢加术汤、柴胡桂枝汤、半夏厚朴汤、半夏泻心汤、甘麦大枣汤等方剂,常并用桑枝、泽兰、浮萍、荷叶、车前子、丹参、薏苡仁、牡丹皮等药。

不过,在以前也有人用黑大豆五十克,装入布袋上蒸锅,然后用此袋在适宜温度熨烫眼睑,以达到温通经络消肿的目的;也有用生花生皮(或用纱布浸加少许盐的茶水)敷在眼睑上,以达到消肿的目的,敷过后要清洗干净。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中医去眼袋的方法,想要去除眼袋,大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睡眠,睡前不要大量的喝水,同时也要放松心情,多做眼部按摩。

过早出现下眼袋是由于下睑眼皮老化、松弛,皮肤与眼轮匝肌之间的纤维组织连接减弱,导致眼眶内较多的脂肪组织膨出,使下睑臃肿,造成难看而突出的囊袋。

若想延缓这一“人到中年”之后的美中不足,不妨依靠按摩及运动使其肌肤变得结实些,以期保留或恢复青春外貌,避免下眼袋过早来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