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孩子皮肤黑是什么原因呢 七大原因需引起警惕

2017/7/7 18:13:12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孩子的皮肤一般情况下都是属于白白嫩嫩的,非常的可爱,也是非常的好看的,但有些孩子会出现发黑的情况,这时候要先排除是不是先天性遗传的原因导致的,然后再考虑...

小孩子的皮肤一般情况下都是属于白白嫩嫩的,非常的可爱,也是非常的好看的,但是有些孩子会出现发黑的情况,这时候要先排除是不是先天性遗传的原因导致的,然后再考虑一下是不是因为疾病导致的,所以现在小编就来先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孩子的皮肤发黑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

1.遗传原因若父母双方肤色都比较黑,那么宝宝皮肤黑是再正常不过了。虽然先天条件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但仍可通过后天的努力改善皮肤肤色。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很在意肤色,所以从小就积极防晒,注意美白的方法也是重要的。

2.饮食影响某些食物也是皮肤变黑的祸根,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有此弊端。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这些食物主要有动物肝、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如果宝宝从小就喜欢吃这样食物,那么皮肤黑也不奇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