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的寿命和危害盘点 如何预防烤瓷牙崩瓷

2017/7/7 17:38: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烤瓷牙是目前常见的一种针对黄牙、牙齿缺失、牙齿不齐的修复美白方式,很多人对烤瓷牙并不了解,不知道烤瓷牙的寿命和危害有。下面就由口腔专家为大家介绍下有关内容。

烤瓷牙是目前常见的一种针对黄牙、牙齿缺失、牙齿不齐的修复美白方式,很多人对烤瓷牙并不了解,不知道烤瓷牙的优点有哪些。下面就由口腔专家为大家介绍下有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烤瓷牙有哪些优点

1、烤瓷牙是一种高科技的镶牙技术。是在治疗的牙根上用高强度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最后粘结在牙齿上,做烤瓷牙是个步骤繁多的工艺,集高温、铸造、粘结等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

2、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近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即能恢复牙齿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边缘密合性大大优于传统的修复体。

3、我们所说的烤瓷牙是指烤瓷冠和烤瓷固定桥修复。烤瓷冠全称金属烤瓷全冠,是由金属内冠与瓷粉烧结而成的。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耐磨、不会变形、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色泽稳定、耐酸碱,属长久性修复。

烤瓷牙的危害

1、口腔健康不易维护,易感染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烤瓷牙的。如果口腔环境不好(例如牙周炎、牙龈出血、牙龈肿胀等),容易引起感染。另外牙齿和牙冠密合不好时也容易引起继发牙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