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的寿命和危害盘点 如何预防烤瓷牙崩瓷

2017/7/7 17:38: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烤瓷牙是目前常见的一种针对黄牙、牙齿缺失、牙齿不齐的修复美白方式,很多人对烤瓷牙并不了解,不知道烤瓷牙的寿命和危害有。下面就由口腔专家为大家介绍下有关内容。

烤瓷牙的寿命是多长时间?

1、和求美者选择的材料有关,全瓷牙根据材料的不同,也可分为氧化铝全瓷牙、铸造全瓷牙以及二氧化锆全瓷牙,好的材料做成的全瓷牙才能保证全瓷牙的寿命长一些。

2、医生技术高的话,自然烤瓷牙的寿命就比较长了。正规的医疗机构一般使用国产和进口两种材质的烤瓷牙,烤瓷修复后会有一张国家质保卡。经验丰富及技术精湛的烤瓷修复专家,会修复明星般璀璨的牙齿,自然逼真彰显气质之美。

3、和求美者自身有关,求美者养成一个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样才能避免食物残渣的堆积,阻止牙垢的产生;牙齿也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求美者在使用全瓷牙修复了牙齿之后,在饮食方面不能吃一些过硬的食物,这样是会影响全瓷牙寿命的。

如何预防烤瓷牙崩瓷

烤瓷牙一般不会变色,要确保牙间空隙的卫生,尤其要注意控制牙周炎,要不到头来假牙不掉真牙掉就糟糕了。至于前牙,要注意不要经常用硬物去磕碰它们,要不日子长了可能出现崩瓷。

烤瓷牙的日常保养

温馨提醒,做了烤瓷牙并不等于一劳永逸,小心保护十分重要。由于原材料原因,大多数烤瓷牙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过这个力度,很容易损坏牙齿,甚至影响它的寿命,因此,初戴时应先吃软的食物,最好不要用烤瓷牙啃硬骨头、吃螃蟹等食物。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