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适合什么眉形 这几种你都可以尝试

2017/10/28 20:0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也叫狐狸眼,是一种比较好看的眼形。它充满了魅惑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妖媚动人。丹凤眼适合的眉形非常多,下面就来了解几款,让你在挑选眉毛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来源:站酷

丹凤眼是一种细长的眼形,看起来感觉像是没睡醒,非常慵懒,但是非常好看。一个拥有丹凤眼的女生走在人群中能够迅速抓住人的眼球,因为眼睛的特殊性。很多人觉得丹凤眼比较好看,所以会花大价钱将自己的眼睛整成丹凤眼。

丹凤眼也是需要搭配适合的眉形的,如果眉形没有搭配好,好看的丹凤眼也不能给自己的五官加分。下面就来了解两款适合丹凤眼的眉形,让你在选择眉形的时候,能够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让自己的眼部妆容看起来更加得体,更加时尚精致。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丹凤眼细长有型,它所适合的眉形也应该是细长的。如果给丹凤眼的女生画上平粗眉,会显得非常违和,不仅没有时尚感,而且看起来非常不协调,会显得眼睛非常小。想要突出丹凤眼明亮有型,一定要配上这种细长的眉毛,能够很好的衬托丹凤眼,让丹凤眼看起来大而亮。

这种眉形叫柳叶眉,形状比较像一片比较细长的柳叶。这种眉形能够表现出丹凤眼女生的温婉大气。性格柔和的丹凤眼女生可以选择这一款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丹凤眼还适合这种弦月眉。这样的眉形相比于柳叶眉更细,而且非常注重尾部的处理。整个眉毛有一个拱起的弧度,看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这款眉形看起来更加犀利,配上细长的丹凤眼,能够让人忽略丹凤眼的柔美,感受到丹凤眼女生严肃的一面。这款发型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常适合的,能够让员工被自己的眼神震慑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