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日老是掉头发怎么回事呢 6大原因导致掉发严重

2017/7/7 17:53:03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脱发严重的人们,脱发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体美观,使形象一落千丈,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爱情都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应该明白的是...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脱发严重的人们,脱发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体美观,使形象一落千丈,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爱情都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应该明白的是:坚决阻止头发掉的厉害。那么先来看看头发掉的厉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过度使用空:调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空调越来越普遍,但是,不管空调制热还是制冷,都容易使室内空气变得异常干燥缺乏水分。尤其是长时间吹空调的女性,更容易使头发因失去水分滋养而掉的比较厉害。

2、频繁使用电脑:现在的职场达人每天的工作大多是在电脑前完成的。先不考虑电脑辐射,单用脑时间来考虑,长时间的使用大脑,容易使大脑兴奋性持续增高,影响与头发生长相关的内分泌功能发生紊乱,从而使头发失去营养供给出现障碍,导致头发脆弱性增加,而出现头发掉的厉害的情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