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香水怎么用 让你拥有超高回头率

2017/9/23 9:12: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香水,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香水是我们很多人的出门必备物品,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带上一瓶合适自己的香水。但是如果使用错误,香水是不会产生理想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

说到为什么要使用香水,相信这个问题只是那些喜欢喷香水并且每天都喷洒香水的人才能回答吧。很多人以为只有女孩子才会喜欢喷香水,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首先每个人都有爱美的心理,女孩子有可能喜欢也有可能不喜欢,男孩子和女孩子一样也有爱美之心。还有就是并不是所有喷香水都是因为自己爱美,也有可能是为了遮掩自己的衣服的味道。

来源:站酷

香水具有很好的保香功能,有的人即使喷发香水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天了还是可以散发淡淡的香水味。也就是因为这种很不错的功能,导致很多人都喜欢喷洒香水。其次香水的香水味有很多种类型,有水果味的香水,也有薰衣草等花香香水。每种香水给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有的人说新的香水味代表新的一天。虽然香水很普及,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用。

来源:站酷

如果不想要太过于浓烈的香水味,那么我们就可以把香水瓶放于离自己半米左右的距离进行喷射。而且不要一下子喷射太多,因为如果喷射太多会浪费一部分香水。还有就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不要选择那些有着过于激烈味道的香水味。

如果想要长时间地保持香水的味道,建议将香水碰洒于脉搏上,脉搏跳动代表着血液在流动,如果将香水放在脉博上,那么就可以让香水持久地留在身体上。但是还是要注意不要喷射太多,因为喷洒太多就有可能让香水进入到我们的体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