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嘴唇白真相 4个原因解答你的疑惑

2015/10/22 11:36:41 作者:O2-li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医治病讲究望闻部切,这里的望,指的就是看人的气色,脸色,及身体外在的一些表现来判断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而嘴唇也是中医望中关键的一个环节了。

 

中医治病讲究望闻部切,这里的望,指的就是看人的气色,脸色,及身体外在的一些表现来判断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而嘴唇也是中医望中关键的一个环节了。嘴唇的颜色可以反映出我们是否健康,像嘴唇发白就向我们透露了一个?健康讯息,嘴唇发白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具体嘴唇发白是怎么回事,下文给出了详细的介绍。

唇色发白 常见于贫血和失血症。如果上唇苍白泛青,会有大肠虚寒、泄泻、胀气、腹绞痛、畏寒、冷热交加等症状出现。 下唇苍白 为胃虚寒,会出现上吐下泻、胃部发冷、胃阵痛等现象。
步骤/方法

贫血:这是导致嘴唇发白的一个常见原因。贫血的患者常常会出现面部苍白,嘴唇发白的症状。此时只需要调整饮食,一段时间之后身体就能恢复正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