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笑时眼角有鱼尾纹怎么办呢 9大妙招助你赶走鱼尾纹

2017/7/11 12:03:1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岁月是把刀”说的一点也不错,眼角的鱼尾纹是只见增不见少,看着越来越多的鱼尾纹,感觉自己老了不少,让女性的自信心下降了不少。想要赶走鱼尾纹,除皱是少不了的...

“岁月是把刀”说的一点也不错,眼角的鱼尾纹是只见增不见少,看着越来越多的鱼尾纹,感觉自己老了不少,让女性的自信心下降了不少。想要赶走鱼尾纹,除皱是少不了的。接下来将为大家介绍9个除皱小妙招,赶走鱼尾纹不再是件难事。

1、使用合适的眼霜干燥的季节脆弱的眼部肌肤容易受到刺激,导致老化或长皱纹,所以建议大家选择一些保湿滋润效果比较好的眼霜来滋养眼部肌肤,并加以按摩帮助吸收。按摩的时候从眼部内侧往外侧以圈圈方式按摩,不用太久一两分钟就够了,在睡觉之前按摩最有效,能轻松抚平鱼尾纹,让肌肤变得更加弹性紧实。

2、用银耳汁敷眼部银耳具体提升肌肤活力,起到除皱、紧致肌肤、消除皱纹的作用。首先用温水将银耳泡开后去除根部洗净,放进锅里面煮至粘稠再冷藏,好了以后每天早晚取其汁敷在眼部,十五分钟即可,经常这样做令脸部变得非常有光泽和弹性。

3、冷茶包去除鱼尾纹我们喝过茶就会将用完的茶包丢掉,其实将茶包好好地利用起来也可以去除鱼尾纹。每次泡完茶以后,将用过的茶包放凉冷却,然后用薄毛巾包好敷在眼睛上五分钟,也有去除鱼尾纹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