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型教程 教你如何变得古典

2018/2/2 13:1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风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如果你想自己再穿上古装的时候变得很有古风的感觉的话,那么你需要做一个适合自己的衣服的古风发型,对于这个问题你们会吗?

古风是现在很多小仙女们喜欢的一种风格,但是如果你只有一个具有古风的服装是没有那一种感觉的,当然如果你在搭配上一些合适的古风配饰以及一个合适的古风发型,那整体的形象便是很完美的,这也是需要大家的考究的。

在跨年的时候街上出现了很多的古风的妹子,虽然说和我们常人穿的不太一样,但是这却是她们这种风格女生喜欢的跨年方式,对于这些二次元的妹子来说,穿上喜欢的衣服来跨年便是对自己新的一年很好的祝福了,这是很多人不理解的。

古风的气质是需要一个好看的古风发型来衬托的,否则的话便没有了那些独特的古典气质了,一个好的发型能够改变一个人的颜值水平,一个好的古风发型也是可以改变一个人整体的古典形象的,所以我们应该学习古风发型的。

所以接下来的我们来说一说上图这一个简单的古风发型,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古典的发簪,这一个东西是很有必要的,然后我们先将前面的留海分为两部分,之后将这两股留海放在后面,用发卡固定住,这样才有利于之后的扎发。

然后我们将后面留下来的头发用发绳将头发绑起来,后面有点像是马尾的形状,然后在留海的位置别上一个好看的发簪,这样便是很有古风的气息在里面的,如果不别上这样的发簪是没有这样的特点的,那么你们学会了这个发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