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变粗变多的方法有哪些  5个大招让你远离秀发烦恼

2017/7/11 12:43:15 作者:O3-suq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细软的人往往梦想自己能拥有一头又粗又黑的头发,那么怎样让头发变粗呢?根据头发生长的原理,我们总结出了以下4个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头发细软的人往往梦想能拥有一头又粗又黑的头发,那么怎样让头发变粗呢?根据头发生长的原理,我们总结出了以下4个方法,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1、按摩头皮一些人头发可能是因为头皮的血液循环不畅导致了头发变细变软,甚至脱发。这种类型的人可能常识进行头皮按摩,可以有效的促进头皮部分的血液循环,让头发更好生长,从而变黑变粗。

2、合理饮食头发的生长需要各种养分,这些养发都是从我们的食物转化过来的,想要让头发变粗就必须从食物中补充充足的营养。专家介绍说,头发的生长主要来源于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也是我们需要从食物中补充的养分。经常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E以及铁、锌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对于头发的生长非常有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