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绎短发时尚 引领中性妩媚风

2012/2/15 2:0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款的蛋卷头发型,从耳朵开始的轻盈卷度,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活力和动感,明显增加了发丝的质感和魅力。尹恩惠  可爱的短发发型很适合走女人味路线十足的MM哦,柔顺的发质线条很是流畅。

Boyfriend短发

  甜美蛋卷头
  短款的蛋卷头发型,从耳朵开始的轻盈卷度,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活力和动感,明显增加了发丝的质感和魅力。搭配齐刘海,最能彰显MM的甜美和可爱气息了,也起到了很好的瘦脸作用。巧克力色的发色,是时下最有人气的发色之一,倍显时尚范儿和年轻气息。

Sunny

  减龄蛋卷头
  一款减龄效果极佳的蛋卷头发型,想装嫩的菇凉们,不要错过了呀!平刘海,是大家公认的瘦脸法宝之一,很好地打造出大眼睛小脸蛋的效果。同时也是起到减龄作用的关键,瞬间让人年轻好几岁。自然黑的发色,带出清新纯美的味道。层次感的卷发,给人美的视觉享受。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