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玫瑰花唇膏配方 几个技巧帮你轻松做出芳香四溢唇膏

2017/7/11 13:48:0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成分:天然蜂蜡,未精致乳木果脂,甜杏仁油,VE,摩洛哥玫瑰精油。未添加任何防腐剂。手作保质期都会较短,唇膏一般6个月。为延长使用时间,添加了抗氧化效果好的V……

自制玫瑰精油唇膏。

成分:天然蜂蜡,未精致乳木果脂,甜杏仁油,VE,摩洛哥玫瑰精油。未添加任何防腐剂。

手作保质期都会较短,唇膏一般6个月。为延长使用时间,添加了抗氧化效果好的VE。

没有添加任何香料,唇膏基本无味,细品淡淡玫瑰清香。想来平时所购的各种味道唇膏,必定是添加各种香料,才能有那样的香味。

不放心各种化学制剂堆积而成的唇膏,就试试手作吧。

乳木果脂在芳疗中很常用,很多地方都用到,例如唇膏啦、各种油膏啦,DIY乳液霜膏啦等等,至于功效,就很多啦,滋润保湿,防紫外线,抗炎抗敏,能起到隔离作用,手作护肤品等必不可少啦!

开始动手吧

先准备工具:小电子秤称量,烧杯两个(因为要添加乳木果及摩洛哥玫瑰精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