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仅需三步让你瞬间美出天际

2017/4/10 9:32:13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可谓是当下的发型,深受女生们的喜爱。但对于手残党来说,想扎一个既省时又好看的丸子头似乎不是那么容易。但是只要掌握这个丸子头教程,就再也不怕扎不好了。

丸子头可以说是当下最流行的发型了,一直都深受女生们的喜欢。当然也有人认为丸子头已经过时了,但是那些花苞头、道姑头等发型,哪个不是由丸子头衍生而来的?所以最基础最简单的扎发还是非丸子头莫属了。但是对于手残党来说,要想扎好一个既省时又好看的丸子头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下面就为你详细介绍丸子头的步骤分解,让你分分钟美出天际!

第一步:要想扎一个好看的丸子头,首先头发一定要蓬松,这样才会显得更自然。所以扎丸子头可以不用梳子直接用手哦!你可以选择用手抓或者用头发蓬松喷雾将头发变得蓬松。

第二步:将头发蓬松打理后,用手将头发全部抓到头顶上方,然后双手从发尾由上至下顺时针旋转,将头发全部盘起。接着用皮筋或发卡固定住。

第三步:用皮筋和小卡子固定住后,再用手抓一抓丸子四周的小碎发,还是为了达到蓬松的效果,显得更自然,不会很死板。最后,美美的丸子头就扎好了,是不是很简单?仅需三部而且根本不需要梳子,随手一扎,既省时又好看!你也赶紧试试吧!

只要学会了最基础的丸子头扎法,无论是花苞头还是半丸子头都不在话下。所以趁夏天到来以前,大家赶紧掌握这个教程吧。在炎炎夏日里,盘起长发,梳起美美的丸子头,既清凉又时尚!【伊秀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