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卷好看 唯美发型你值得拥有

2017/7/27 20:17:11 作者:M214-he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空气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很多的女孩子都想要剪一个这样的发型。

头发对于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她们即使可以不化妆,但是也不可以不整理头发。一个好的发型,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可以加分的。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个近年来很受欢迎的发型——空气刘海。它可以让女孩子看上去更温柔可爱。

那么,空气刘海该怎么卷呢?如果之前没有刘海的话,那把前额的头发梳下来,用水打湿,用手握成三角状,这个三角状的部位是整个发型的关键,刘海的厚度与它相关,然后用剪刀剪平,长度大概是刚好盖过眉毛。然后用梳子梳理好。

然后用卷发筒把头发卷起来,用吹风机加热定型。这样空气刘海剪好了。

但是,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剪空气刘海呢?并不是的,脸型不适合剪这种发型的人如果强行要剪这种刘海的话,是并不能达到让自己变得更美丽的效果的。

那么,怎样的脸型才适合剪这种刘海呢?

第一:瓜子脸。瓜子脸搭配上空气刘海,会让女孩子变得更加的俏皮可爱。还能让女孩子看上去更加的年轻。

第二:脸型长的人。空气刘海可以遮住女孩子的前额,从而让脸看起来更短一些。

第三:鹅蛋型。鹅蛋型脸配上空气刘海,能让女孩子看上去更加的可人。

第四:菱形脸。这种搭配可以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的有魅力,而且看上去更加的年轻。

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空气刘海对于那些适合的人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赶紧寻找适合你的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