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画眼线教程 简单几步让你画出迷人电眼

2018/2/3 13:03: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化妆新手来说,画眼线是整个妆容中比较令人头疼的一个步骤,因为画出来的眼线总是歪歪扭扭的,线条特别不流畅。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怎么画眼线。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37687729720

对不少化妆新手来说,比较让他们感到头疼的就是画眼线了。画眼线不同于其他化妆步骤,它带有一种“熟能生巧”的性质,所以对很多刚接触化妆的人来说,想要画出一道流畅又均匀的完美眼线可以说是难于上青天了。但是,你们知道吗?其实画眼线不仅需要经验,还需要一些技巧。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画眼线的技巧,只要掌握了它们,你们就能画出完美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想要画出完美眼线,首先我们需要合格的眼线产品,不管是眼线液还是眼线笔,亦或是眼线膏,只要你们用得顺手就可以,但是小编还是建议新手小伙伴先掌握眼线笔的使用再接触其他产品。

接下来就可以正式画眼线了,对于新手,我们可以现在眼线的部位取三个定位点,也就是在眼头、眼中以及眼角三个地方点上三个点,然后用眼线笔将其连接起来就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而另一个小技巧,就是拿眼线笔的方式。很多人在使用眼线笔的时候总是将笔头正对着眼球,这种拿笔方式不仅非常危险,而且画出来的眼线也很不流畅。正确的掌握眼线笔的方法应该是横着拿,这样更有利于我们控制笔头的方向,所以画出来的眼线线条也会流畅许多。

很多小伙伴在画完眼线之后还有晕妆的现象,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晕成了熊猫眼,这种情况下可不能忘记定妆哦,特别是对眼皮容易出油的小伙伴来说,定妆步骤是万万不能省去的。方法即使取散粉轻扫上眼皮,这样眼线就会变得很持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