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和买的面膜的区别在哪里   这些不同你了解多少

2017/7/11 21:5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市面上的面膜质地已经越来越多了,人们已经不再局限于各大护肤品牌所推崇各种片状面膜,自己动手也可以做成适合自己的面膜,那么这两种面膜有哪些区别呢?

面膜现在对于每个爱美的女性来说都成为了日常保养的工序中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如今市面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不同品牌、不同功能的面膜产品。当然了很多女孩子的皮肤比较敏感,在选择面膜产品时也会再三考虑,也会自己动手来自制一些面膜来保养自己的皮肤。那么很多人会问到底自制的面膜和买的面膜有什么区别呢?

自制面膜与买的面膜虽然在质地上以及产品上都是大不相同的,但是对于皮肤的作用基本上是大致相同的,无非就是当下皮肤十分常见的几种需求:保湿、抗老、紧致皮肤等等。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聊一聊这两种不同质地的产品有着哪些区别?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自制面膜,对于敏感肌肤的妹子们肯定对于自制面膜十分熟悉了。自制面膜主要通过我们经常见到的十分健康的食物、蔬菜、植物来进行制作,比如说牛奶、黄瓜、芦荟都是对皮肤十分健康的产品,通过将这些产品进行人工混合制作来给皮肤进行保养,这样的好处就是十分的健康安全,不会出现皮肤过敏的状况。

当然了我们日常购买的一些品牌面膜也不是都是不安全的。对于非敏感肌的姑娘们来说选择一些品牌面膜也是可以的,品牌类的面膜的一个好处就是方便、效果也是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的,这一点相比与自制面膜就好了很多。但是敏感肌的妹子们在选择品牌面膜时一定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皮肤小面积上使用以后在进行购买。

总结来说,自制面膜与买的面膜都是各有利弊的,针对不同的人群可以进行不同的选择。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比较安全的方法就是选择安全性高的自制面膜来保养自己的皮肤;对于其他类型的皮肤就可以选择自己皮肤需求的面膜来进行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