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和买的面膜的区别是什么  教你如何省钱

2017/9/30 10:59: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拥有美丽白皙的肌肤是无数女性的追求。处于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中的现代都市女性越来越多地受到皮肤黯淡、干燥、老化等问题的困扰。

网上不断爆料出有面膜添加荧光剂,看得真是触目惊心啊。一想到自己有可能用过添加了荧光剂的面膜,以及荧光剂对皮肤的各种坏处,真是一阵阵后怕啊!现在每次买面膜都提心掉胆生怕买到添加了荧光剂的面膜。但是又不得不买,要想皮肤好是需要做面膜的。

其实何必那么胆战心惊的买面膜,大家完全可以自己做。有网友问小编自己做的面膜和买的面膜有什么区别?会不会没有买的面膜好用?如果你这么认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小编来告诉你这两种面膜的区别。

首先买一个差不多的面膜要差不多10元以上,自己制作一个面膜也就3、4元的成本,并且是按好的来。其次,买的面膜见效快但是对皮肤的刺激也大,自制的面膜里面基本没有什么添加剂,虽然见效慢了一些,但是对皮肤比较好。有些事情是欲速则不达。

如果大家不知道该做什么面膜好,也不知道怎么做面膜,没关系,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小编亲身实验过的自制面膜。这两款面膜小编经常做,做法非常简单,请大家好好学。

第一款:牛奶面膜。这个面膜长期使用可以使皮肤白皙透亮,做法非常简单,将压缩面膜浸泡在稀释过的牛奶中五分钟,然后敷在脸上等面膜里的牛奶被吸收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揭下来了。第二款:绿豆面膜。在超市买磨好的绿豆粉,回家后用水搅拌成泥,顺时针抹在脸上两三分钟就可以了。这两款面膜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真的非常的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