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轻松展现仙女风范

2017/7/16 22:32: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化妆的正确步骤,下边就带姑娘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化妆步骤,教你从零开始学化妆,告诉你正确的化妆步骤应该是怎样的。打造精致美妆,赶紧学起来。

化妆一开始肯定要对皮肤进行清洁,根据个人的皮肤性质选择不同的润肤水或爽肤水给皮肤补充水份或是收缩毛孔。然后涂抹防晒霜,防晒就是隔离阳光、 紫外线和空气污染。 美美化妆重要的就是底妆。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已的粉底,现在就开始打粉底,用手沾取少量的粉底,慢慢用手抹匀,有些新手美美怕抹得不均匀可以选用粉扑。

有很多美美一直在问化完妆之后皮肤怎么感觉总是油油的很难受,问题就出在没有仔细的定妆。散粉就是用于定妆,防止出油、妆容保持持久,像我自已皮肤就是比较爱出油肤,我是一定要抹散粉的,所以各位美美一定不要偷懒哦。用散粉刷蘸上散粉以后,散掉多余的散粉,我是比较喜欢从上往下,看个人喜好 然后是要在用化妆扫去除多余的散粉。

腮红是化妆步骤中必不可少的一步,有些美美觉得用不到腮红,还浪费时间。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腮红用后会使人脸部有红润的颜色,看起来更有朝气,整个人也精神很多。腮红的用法:用化妆刷在脸部的两侧,一定要从脸颊的里侧往外扫,让脸颊整体提上粉。

后一步:唇妆的好处有很多,其中就是可以改善人的气色。不同的美美要选择不同颜色的口红哦,选对适合自己的颜色涂抹后会很加分的,所以可不要小瞧了这后一步。 以上就是化妆的正确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