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扎漂亮 刘海是关键

2017/4/29 21:4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不醒发型,国外被称为wavy bob。微微卷曲蓬松的头发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又给人一种慵懒而性感的感觉。今天来分享下怎样利用刘海还打造不同风格的睡不醒发型。

这两年大红大紫的睡不醒发型,在国外被称为wavy bob。带有弯曲弧度的bob头,微微卷曲蓬松的头发既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又很自然地给人一种慵懒而性感的感觉。国内外各路明星和时尚达人们都对看似随意实则藏着小心机的睡不醒头钟爱有加,深陷其中。

睡不醒头的特点就在于微卷而又随意的造型,在头发的长度、弯曲度和颜色等各方面也是千变万化,可以演绎出百变造型来。

比如轻盈的 “微Wob”,卷曲度随意而略带凌乱,就像刚睡醒一样,配合略深的发色显得更加温柔,一侧别在耳后,温柔淑女气质轻松Up! 而偏分Wob头用偏分的刘海搭配微Wob,不管是三七分或是二八分,都能巧妙地修饰脸部曲线,增加立体感,完美侧颜轻松Get! 换成中分wob,成熟和干练气息瞬间满点,直接升级为霸气的熟女路线。

睡不醒头长短都有,而如果是比较长的睡不醒头,偶尔也想要打造比较清爽利落的形象,则可以考虑扎头, 一款刘海编发就可以简单转变形象,变得清爽有型。

保留一边自然卷,另一边从刘海开始编发。可以从一边发根分出三股头发,编麻花辫,一边编一边把两侧多余的头发不断编进去,最后用橡皮筋固定。编发不仅可以减少刘海带来的随意感,还有修饰额头的效果,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不少,显得利落又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