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扎漂亮 夏季必知的几种简单打理头发的方法

2017/8/1 21:02: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少女为睡不醒发型深深着迷,迷恋着这种慵懒颓靡的风格。短发的的随性自然,长发的温柔复古,像是少女长久以来追求的童话梦一般的存在,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发型。

睡不醒发型是在bob头的基础上改造而来,由于其微卷的凌乱慵懒感,看起来就像刚睡醒一样,故而被称作睡不醒发型。近来的发型注重空气感的打造,不管是局部,例如刘海,还是整体,蓬松慵懒感让人觉得自然不做作。那么你究竟适不适合睡不醒发型呢?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怎么扎才好看呢?下面推荐几种方法来打造自己的睡不醒发型。

十分常见的是这种中长发的睡不醒发型,方脸或圆脸的妹子可以选择加上侧边刘海,空气刘海来修饰脸型,前额发中分也是不错的选择,和立体的五官达到缓冲融合的效果。而且发量少的妹子一定要选择这款发型,黑长直不会让你秒变女神,睡不醒发型才会让你看起来女王范十足。

甜美系的妹纸还可以撩起耳际一旁的头发用一些可爱闪亮的装饰物发夹点缀,让整个发型体现更多的个性元素。

另外,近来很受妹纸喜欢的粉色发系也是彰显个性的选择之一,众多模特和偶像都曾染过此发色,既亮眼又温柔的色彩,加上一个中长的睡不醒发型,真是美到没朋友。

这款发型日常约会,职场工作都很适合。如果你觉得单纯披散在肩头这种做法太无聊了,你可以将它轻轻扎起来,挑出前额几缕卷发,营造随性自然的复古风,或者加上近来大热的小方巾。像夏季慵懒的蝉声,一声一声跌落在燥热的心上。

睡不醒发型适合所有拥有一颗不造作自然之心的妹子,并且它还允许你很大程度的给自己打造一个特立独行的样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