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修眉教程全解 简单几招修出个性眉形

2017/7/17 16:3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话说修眉可谓是现代女性的一个必备技能,你可以出门不画精致的妆容。但不能够不修眉和画眉,不然就像是在裸奔,相信很多网友都深有此感,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修眉教程。

修眉是一个女孩子学化妆的首要工作,但是很多网友都不怎么会修眉,不是一失足就成千古恨,就是修得不成眉形。很多网友抱怨力度没法掌握、修不出好看的眉形,觉得修眉太难。其实只是很多网友还没有掌握方法,就按照自己想当然的方式去修,结果自然是不如意的。

眉毛十分的影响妆容,一个合适的眉形可以让人加分不少。修眉毛需要细心,不要急躁,不然一下手就毁了。如果是首次修眉,或者是很久没有修眉了,眉毛可能比较杂乱,仔细观察自己的眉形,将外面多余的眉毛用镊子夹掉,然后以眉梳为准,将过长的眉毛剪掉。

修的时候记得有点耐心,一点点的修,不要为了追求速度,一下子修剪掉太多。接下来就是画眉毛了,眉毛要讲究两边对称,但是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叶子,所以尽可能相似即可。

画眉之前,先梳理好自己的眉毛,首先将眉笔竖立紧挨着鼻翼,与眉毛的焦点就是眉头的位置,眉头一般在眼头的上方或者再靠内一点。鼻翼与眼球连线与眉毛较于一点,然后外眼角和鼻翼连线也与眉毛交于一点,该点确定为眉尾。

找到这三个位置后,以这三个点为框架,勾勒出眉毛的轮廓来,然后用眉笔或者眉粉来进行填充。眉峰前眉毛从下往上画,而之后眉毛就朝下。希望我们的小仙女都能够掌握这些方法,画出精致的眉形来,熟能生巧,多练几次就会好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