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高光怎么打吗 掌握这些小妙招可以轻松解决

2017/7/17 16:3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人与欧美人的五官长得非常的不同,前者的脸部看起来是扁平的,但是后者是立体有型的。许多亚洲人都想要拥有像欧美人那般的立体五官,而这些我们可以依靠高光就能创造。

打高光的TIP1:如果你想要使用高光弄出一个看起来高高的鼻子,那就得先使用量比较多的阴影画在自己的眼睛周围,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立体。之后再接着用亮色的高光粉,轻轻地打在自己的鼻梁上,这样就能是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比正常情况下的高出0.5cm左右。

打高光的TIP2:除了在自己的鼻子上达到高光之外,我们还可以将高光打在眼睛周围的区域。使用高光粉轻轻地打在内部的眼角处,这样能使我们的眼角看起来比较大。之后在额头偏下一点的地方扫上一些高光粉,能使我们的眉骨看起来格外的立体。

打高光的TIP3:除了能使我们脸部的五官看起来立体一些,我们的高光还能有效地遮掉黑眼圈与眼袋。我们可以使用亮白色的高光粉轻轻地涂在眼睛下方的区域。

要非常注意的是一定要将这些高光粉涂抹均匀,这样才会让整一个妆容看起来自然一些。

打高光的TIP4:一些颜色偏粉的高光,我们的可以将其用来画腮红。在我们的笑肌上打上一点粉色的高光,不仅可以拥有更加丰满的脸部,还能让我们的气色看起来非常的棒。

打高光的TIP5:当然,那些比较喜欢化妆的MM,还可以使用那些高光粉轻轻地打在整张脸上,其中也包括额头与鼻子的地方,这样就可以将我们的皮肤打造出非常完美的效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