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教程知多少 在家搞定只要三步

2017/10/14 19:41: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提升气场的不二法门,是很多女性十分注意的部分。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只要修整出一个合适眉型,就能为化妆打好基础。今天就来介绍一个比较简单易行的修眉教程。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相信化妆的小仙女们都知道眉毛在整个妆容中的重要程度,即便是不化妆的时候也有不少人会选择画个眉毛来提升下气质。一个好看的眉形除了描画之外,更需要时时进行修整,才能保持住合适的眉形。今天就来给新手朋友们介绍一个三招就能搞定的修眉小教程。

来源:站酷

首先自然就是要把眉毛梳理好,虽然这个步骤简单,却是我们整个修眉的核心。要按照眉骨的走向进行梳理,在修眉的时候我们也要同样按照眉骨的走向确定形状,否则一味的追求眉型,在日常做表情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眉毛脱节的尴尬情况。

然后就是确定眉峰和眉毛的起始位置,大多数小仙女都习惯于用鼻尖-瞳孔-嘴角的三点一线来确定,起始在这个基础上,一个合适的眉型不是一味追求形状,而是能够配合自己的眉骨才算恰当,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模仿韩式平眉却很别扭的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第三个步骤就是用眉笔描出确定的形状后,修掉多余的眉毛。建议从杂毛开始修起,慢慢靠近眉毛周围,尤其是眉峰前后要修出角度,如果本身眉毛比较平的人尤其要注意眉峰到眉尾部分,防止修出“八字眉”。

另外对于毛发比较浓密的人来说,在修饰好眉型后,还建议使用修眉的小剪子修剪一下过长的眉毛。尤其是对于妹子来说,很多时候眉毛还要经过漂染等等来配合发色,适当的修剪眉毛也能帮助更好的显色和上色。眉头部分过于浓密的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减少发量,为雾面眉打好底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