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爽可人的长卷发扎发教程 告别乏味披肩发

2017/7/17 17:42:11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披肩卷发能够展现女性的知性柔美,但是如果一直披散着长发,发型一成不变,未免太乏味枯燥了些,将长长的卷发盘扎起来,也许会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披肩长卷发虽然美丽动人,但是在这炎热的夏季,披散着头发更会让人感到精神萎靡不振、燥热不堪,这时候把长发扎起来是好的选择。

下面我就来介绍长卷发扎发的教程,为大家提供三种不同的长卷发扎发发型。

如果你的长卷发是蓬松的,有点类似爆炸头,那么可以将而且弄头发编成小股的辫子,在和其他头发一起扎起来,一大把编成大股的辫子盘起来。如果头发太过蓬松、太过厚重,可以分成两股或三股辫子,然后再盘起来。

如果你的长卷发是一般的大波浪卷,不会像上一个发型那样蓬松 ,那么你可以选择直接将头发扎成马尾,尽量青春又减龄,阳光而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流行空气感扎发,所以将发头发扎的油光亮滑、一丝不苟并不是明智的选择,用梳子把头顶的头发弄的蓬松一些,会让人感觉整体造型更好,也更有精神。

下面我们来说说低马尾。

图中的两位美女都是亚麻色长卷发,这样的颜色我真的特别喜欢,有一种清纯而明净的气质。

普通的低马尾可以直接用手将长发随性的扎起,慵懒而妩媚,学生扎着多了一丝女人味,又不会显得过于老气;风韵犹存的长卷发女人扎低马尾,更显风姿绰约。

如果你想立马尾有一点不一样的感觉,可以将马尾一小部分头发要着发圈盘起,用u形夹固定,用手把头发拉松一些,质感更佳。

当然,将长卷发编成辫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但一定要注意不能太过紧,编好后记得把头发拉松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